悠然见南山

第二章

 回去的路上,魏无羡蓝忘机:“蓝二哥哥,你相信不是我干的嘛?”“相信只是现在要赶紧调查出凶手,感觉这里面总有些问题”,“好,蓝二哥哥,我跟你一起去调查。

  过了几天,蓝忘机 便查到了一些线索,可这些线索无疑都是指向魏无羡的,不敢相信,可是又不得不信,证据都摆在这里,魏无羡看到这些线索,瞬间明白,这些都是冲着他来的,可是他现在也没法拿出证据,只希望蓝湛能相信他,魏无羡便又问了一遍,“我再问一遍,蓝二哥哥,你还相信我吗?”“我相信,可是…”蓝忘机的眼神迟疑了一下,魏无羡,看到他眼中的迟疑,心顿时便凉了下来,“你不信我,呵,我也没必要留在这里了”,正要走,蓝启仁便带人把他抓了起来,魏无羡大声质问:“你们要干什么?滚开,别碰我”,正要用笛子,又想起,笛子放在了寒室,没法,只能放弃了挣扎,被带去了地牢。

  蓝忘机赶到了地牢,看见被吊起来,满身血迹的魏无羡,心不由得揪了一下,“为因放心,我一定会找到真相放你出来”,魏无羡,听到声音抬起头,“滚开,我不需要你的假好意”,蓝忘机没法只能走出了地牢,魏无羡用最后一丝法术让江澄赶来救他。

  莲花坞,江澄正在被改册子,眼皮突然跳了一下,感觉有些不对,就看到魏无羡传来的纸条,想着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居然给我传信,变打开了信,看到信的内容,江澄顿时愤怒的站起来,立马向蓝家赶过去,蓝曦臣站在姑苏外挡住了他,“晚吟,你先冷静”,“呵,你让我怎么冷静?那个蓝忘机就是这么照顾他的,你们把它关哪儿了”,“晚吟,我相信无羡肯定不是凶手,可是我们现在还不能放了他”,“滚开,我才不要听你们什么狗屁理由,再不告诉我,我连你也打”,听到这句话后,蓝曦臣只好默默只好默默退开说了句,“无羡,在地牢”,说完江澄便向地牢赶了过去。

  江澄赶到了地牢门前,一紫电便抽开了看守的人,看到了魏无羡满身血迹,遍地伤痕,气愤不已,一紫电抽开了牢门,把魏无羡放了下来,魏无羡睁眼看到了江澄笑了笑,“你终于来了,你要再不来,你就真的见不到你帅气的师兄了”,“都这时候了,还有脸笑,我先带你回莲花坞”,“好”说完便晕了过去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~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15)